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2.6又一bug存在 Siri直接读出你的隐藏信息

2018-03-22 16: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苹果的iOS11 系统可以说是目前为止bug最多的ios系统了,从发布到现在一直有bug出现,当然苹果也对发现的bug进行修复和升级。最新版本为iOS 11.2. 6 正式版,现在又有网友发现存在一个bug。

据外媒DailyMail报道称,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在锁屏的状态下居然可以把隐藏信息给读出来,不过测试发现对于苹果自家的信息应用并不会出现,而主要集中在第三方应用上,例如WhatsApp、telegram、Facebook Messenger等。据悉,不仅iOS 11.2. 6 正式版存在这个bug,连最新的iOS 11. 3 测试版也存在。

目前这个bug只能通过苹果进行修复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这个bug的存在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