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 Pro新内存版本入网:6+512GB 或为保时捷设计版

2018-03-22 09: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2 日消息:我们已经知道华为将于 3 月 27 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华为P20、华为P20 Pro以及华为P20 Lite。另外据说还有华为P20 保时捷设计版,现在有一款型号为NEO-AL00 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其中新机增加了6GB+512GB的内存版本,很有可能就是保时捷设计版。

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华为P20 Pro采用了6. 1 英寸异形全面屏,搭载目前最新的麒麟 9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后置莱卡三摄镜头( 4000 万像素+ 800 万像素+ 2000 万像素设定,最大F/1. 6 光圈,5x变焦),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

华为P20 Pro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较前代有了不少提高,特别是拍照方面,提升可就不是一点点了。不知道发布会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坐等 3 月 27 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