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6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6发布稳定版MIUI 9:基于Android 8.0

2018-03-21 09:4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1 日消息:继小米MIX2 推送之后,小米 6 也迎来了基于Android 8. 0 的MIUI9 稳定版推送,目前小米 6 已经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了,升级包为MIUI 9.5.3.0 OCACNFA,大小约为1.4GB。当然你也可以通过MIUI 官方网站下载更新。

这次最大的更新就是升级到Android 8. 0 了 ,新增单次热点流量限额、设置应用锁密码类型、照片收藏/释放空间、屏幕录制扬声器内录、双卡分别设置联网规则、海外来电拦截、短信关键词白名单、游戏启动自动加速、门禁卡模拟、京津冀互联互通卡等等。

据小米 6 用户更新后反馈,整体体验更流畅,可用运行内存要比Android 7. 1 更大。另外人脸识别功能暂时不支持,目前这个功能仅开发版可用,等待后期更新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