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真相了!iPhone 自拍为啥不支持美颜?苹果告诉你

2018-03-20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0 日消息,作为目前国产手机的标配,手机内原生内置的各种自拍美颜功能大行其道。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头羊,苹果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没有跟进呢?

「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你没有必要去修饰。」来自窦靖童

手机美颜的过度修饰一直以来为广大「直男」所诟病,「照骗」充斥各种社交网络,引导着大众千篇一律的审美取向。今天,苹果官方公众号就发文「自拍,你敢直出吗?」,表示「自拍,本就是忠于自我的拍摄。不 P 图直出照片,你需要的不是勇气,而是 iPhone X 前置的原深感摄像头,以及它背后的人像光效。」

「我不自恋,但我喜欢自己的样子。」来自 Doris M.

「在 iPhone X 原深感摄像头的眼里,每个人天生的轮廓和棱角,其实就足以直接拍出堪比影棚出品的自拍照。」

苹果称,人像光效以复杂算法结合容貌特征,创造出忠于自我而又惊艳十足的作品,直出就已经是大片,人格魅力简直满出屏幕。

「我用自拍来跟妈妈联系,我要让她看见我的样子」来自来自 Ibby 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