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星粉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推出星粉卡套餐:每天2元享受全国无限流量

2018-03-19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此前我们曾经报道三星将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出一款星粉卡套餐,相比于传统套餐来说更加实惠,目前这款星粉卡套餐已经正式上线了,三星手机用户还将拥有更优惠的特权,每天两元即可享受全国流量不限量。

具体套餐是,星粉卡月费 5 元,全国流量不限量每天 3 元,全国语音通话0. 1 元/分钟,短彩信0. 1 元/条,赠送来电显示,全国接听免费。三星手机用户可到联通手机营业厅申请升级为每天 2 元享受全国流量不限量。

体验特权:免费申请,激活当月(自然月)免月费体验,并赠送5GB全国流量(激活当月有效),超出后均按照套餐外资费收费。入网前 6 个月每月赠送 100 分钟全国语音。入网当月及次月不能订购或点播SP业务。

充值特权:首次充值 50 元及以上送 50 元话费,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首充优惠,首充话费立即到账,赠送话费最晚次日到账。充值金额与赠送话费按实际话费1: 1 扣费。赠送话费不能抵扣国际业务、港澳台业务和SP业务费用等。

专属特权:星粉卡不定期推出三星手机专属特权,详见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

温馨提示:当月累计流量超过40GB后限速至3.1Mbps;当月累计流量达到100GB后,关闭数据网络(可申请打开网络,仍按3.1Mbps限速),次月恢复。

申请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