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依然麒麟970 华为P20跑分与华为Mate10持平

2018-03-15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5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7 日在巴黎发布新旗舰手机P20 系列新机,包括华为P20、华为P20 Pro、华为P20 Lite三款新机,其实华为P20 Lite也就是国内版的华为 Nova 3e了,这里就不再赘述。目前华为P20 已经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现身,一起来看下它的跑分成绩吧。

从跑分网站给出的跑分来看,华为P20 依然搭载了麒麟 970 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单核跑分为1878,多核跑分6699,与骁龙 835 处理器跑分在同一水平上,与骁龙 845 仍然有一定差距。从给出的对比图来看,华为P20 跑分与华为Mate10 基本持平。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P20 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为5. 7 英寸,后置竖排莱卡双摄镜头,内置3320mAh容量电池,运行Android 8.1系统。另外在拍照能力上相对华为Mate10有提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