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1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21本月29日发布:彭于晏、鹿晗为其站台

2018-03-14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此前vivo已经宣布将于 3 月 29 日在乌镇发布vivo X21 新机了,除了“刘海”全面屏这一特点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配备了屏下指纹识别了。今天vivo官方发布了X21 新机代言人彭于晏和鹿晗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就可以看到vivoX21 的外形特点了。

vivo X21 正面采用刘海全面屏,刘海相比iPhoneX要更小,整体屏占比很高。机身背部左上角有竖排双摄镜头和闪光灯,中间有vivo的logo。和vivoX20 一样,vivoX21 系列有包括vivo X21、vivo X21 Plus、vivo X21 屏下指纹版以及vivo X21 Plus屏下指纹版。

配置方面,据爆料vivo X21 采用的是三星AMOLED异形全面屏,搭载高通新一代骁龙 670 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12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