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SE 2将缺席今年苹果开发者大会

2018-03-14 09: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4 日消息:苹果今天确定将于 6 月 4 日举行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有传闻称,苹果除了推出iOS 12、macOS 10.13.4、tvOS 12、watchOS 5 以及有关 HomePod 的软件外,还会推出新的硬件产品。

此前有消息透露,苹果将在WWDC2018 大会推出iPhoneSE的升级版iPhoneSE 2,配备4. 2 英寸屏幕,搭载A10 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128GB机身存储,并且配备新一代指纹识别。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年上半年苹果不会发布新iPhone,所以iPhoneSE2 是无望了。

据爆料,今年苹果准备了三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5.7-5. 8 寸的LCD版本、6.0-6. 1 寸的LCD版本、6.4-6. 5 寸的OLED版本,最后一款就是iPhoneX Plus,而并没有小屏幕的iPhoneSE 2。喜欢小屏幕的或许只能再等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