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7 跑分曝光?小米新旗舰现身跑分网站:代号「北斗七星」

2018-03-12 14: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小米今年的首款旗舰新机小米 MIX 2S 将于 3 月 27 日在上海正式发布,这是小米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的手机。

小米官方一直给这款全面屏旗舰新机小米 MIX 2S 进行预热宣传,比如此前官方已经确认了小米 MIX 2S 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AI 相机和安兔兔中分破 27 万等等。

小米 MIX 2S 的代号为 Polaris(北极星),在小米官方还没有宣布 MIX 2S 之前,这个代号一度被认为是小米 7。今天跑分网站 geekbench 上出现了一款代号为 Xiaomi dipper 的新手机,这款新机同样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多核则达到了 8309 分,比同样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三星 S9+ 的 8201 分略胜一筹。

而 dipper 翻译过来是「北斗七星」的意思,与 Polaris 的「北极星」相对应,因此 dipper 极有可能就是小米 7,这款代号为 Xiaomi dipper 的新手机除了搭载了骁龙 845 以外,还拥有 6GB 的运存、Android 8.0 系统。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7 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拥有 6GB 和 8GB 两种内存版本,而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小米 7 可能可能也将采用同苹果 iPhone X 类似的刘海屏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