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更新 MFi 认证标志:去掉产品图标简化为苹果 Logo

2018-03-12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2 日消息,日前苹果更新了 MFi 认证的标志,标志中去掉了 iPhone、iPad 以及 iPod 的图标,字体也有些改变。

苹果新的 MFi 标识移除了旧版上的各种设备的图标,并且将 iPod 挪至最后面的位置,同时增加了苹果的 Logo。苹果公司提供了三个版本的 MFi 标志供厂商选择,以搭配不同类型的产品,并且苹果还在 MFi 的页面之中,提醒厂商必须在 90 日之内更新包装上的 MFi 图标。

苹果的 MFi 计划(Made for iPhone/iPod/iPad)在 2005 年开始,第三方配件厂商如果想要在产品包装上加上认证的标志,则需要接受苹果的审核,确保产品品质符合标准,并且缴交授权费用。用户购买第三方苹果配件,认清 MFi 的标志也是品质的保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