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 Pro新配色曝光:渐变配色 一股“妖艳”风

2018-03-09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华为P20 系列发布时间确定在了 3 月 27 日,不过目前关于新机的信息已经曝光了很多,不仅配置方面还有外观方面,此前已有爆料大神给出了多个颜色版本,现在又有一款新配色曝光。

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曝光了华为P20 Pro的一款新配色,这个配色还算是比较少见,用了渐变色,和之前曝光的沉稳配色对比可以说是一股妖艳之风了。渐变配色版的机身主要由紫色和绿色构成,顶端的紫色自然过渡到底端的绿色。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配色?

华为P20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在机身背部的三颗摄像头了,三颗分别是 1200 万像素彩色+ 1600 万像素黑白+ 1600 万像素长焦组合而成,光圈达到F/1.8,支持OIS光学防抖。加上AI助力,拍照水平必然增加不少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