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S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9系列充电、续航测试:不如前代

2018-03-09 10: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在经历过boom7 之后,三星对电池还是心有余悸,今年发布的新旗舰三星Galaxy S9 和Galaxy S9+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方面就略显尴尬,有国外网站PhoneArena给出了三星Galaxy S9 和S9+电池续航和充电方面的对比其他机型的测试。

首先是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9 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Galaxy S9+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虽然S9+的电池容量比S9 高一点,不过在续航方面要比S9 差,这应该和屏幕大小有关系。S9 的续航时间是 7 小时 23 分,S9+续航时间是 7 小时 8 分钟,在所有测试机型中排名最后,如下图所示。

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S9 充满需要 107 分钟,居然要比前代S8 还慢,S8 充满电时间为 100 分钟。Galaxy S9+充满电用时 105 分钟,同样输给前代S8+的 99 分钟。如下图所示。

综合来看S9 系列无论是续航方面还是充电速度方面都要输给前一代S8 系列,在经历过boom7 之后,三星连进步的欲望都没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