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新机亮相跑分网站:搭载骁龙632+3GB运存

2018-03-09 10:0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除了备受关注的小米MIX 2S外,小米在 3 月份还有一款红米Note5 要发布,这也是首款搭载骁龙 636 的小米手机了,据称在实际测试中几乎与骁龙 820 处理器性能相当。除了这两部手机外,有网友发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款从未见过的小米手机。

一款型号识别为小米Berlin的新机在Geekbench上亮相,从测试结果来看,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 632 处理器,相比于骁龙 636 来说,少了两颗kryo260 核心,主频也降低到1.02Ghz。给出的跑分单核 1155 分,多核 2738 分,分数略低了,当然有可能是工程机缘故。其他方面,这款新机3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7.1. 2 系统。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这应该是一款中低端产品,应该也是红米系列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