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S最新资讯  > 正文

拍照大提升!小米 MIX 2S 谍照曝光:竖排双摄设计

2018-03-08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8 日消息,小米 MIX 2S 的发布会已经确定将于 3 月 27 日在上海举行,小米 MIX 2S 是 2018 年的首款旗舰机型,将先于小米 7 搭载最新的骁龙 845 芯片。

日前微博数码博主 @咖喱科技就放出了一张疑似小米 MIX 2S 的与前代产品的背部谍照对比,从图片来看小米 MIX 2S 的机身尺寸、后盖材质和小米 MIX 2 基本一致。与前代相比,小米 MIX 2S 最大的不同采用了时下旗舰机型标配的双摄设计。

目前小米官方已经在微博上透露,小米 MIX 2S 将会搭载 AI 相机功能。另外昨晚小米手机官微又发布一张预热,暗示新机将配备双摄,这也印证了此前的爆料,预计小米 MIX 2S的夜拍能力也会有明显提升。看来小米 MIX 系列的拍照短板可能会在这款手机上得到解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