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联想S5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月份热闹了!联想3月20日发布新机S5:薄还持久

2018-03-07 17: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三月份除了小米、vivo、荣耀、魅蓝要发布新机外,联想也加了进来之前一直有消息传出联想将发布新机联想S5,并且还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工信部证件照,今天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宣布将于 3 月 20 日发布联想S5 这款新机。

常程在微博中吐槽道“老天已经无法阻止手机逆天的跑分,两个/三个/五个摄像头,但独独电池续航时间多年来不但木啥进步,在无良app的催生下还显露出倒退的迹象。 6000 毫安时是一种假设, 65 瓦充电器是一种假设,人工智能也是一种假设”,表示将发布的联想S5 不仅薄还持久。

从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联想K520 采用了5. 65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CPU主频为2.0GHz,八核心设计,配备3/4GB内存+32/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安卓8. 0 系统。更多信息要等到 3 月 20 日的发布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