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全国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再区分省内、全国!流量“漫游”费今年7月1日前取消

2018-03-07 09: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去年在工信部的推动下,三大运营商终于取消了在中国存在了二十多年的电话长途漫游费,不过在移动互联网发达的当下,流量不区分省内、国内可能是目前最高的需求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就特别提到了“取消流量‘漫游’费”这一要求。

在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三大运营商纷纷在官方微博表态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应该很多人都关心取消流量“漫游”费什么时候能够落地实施。据新华社消息,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推动基础电信企业加快开展套餐梳理和调整、系统开发和改造、测试和业务验证等工作,确保广大用户在 7 月 1 日前享受这一红利。

也就是说取消流量“漫游”费最迟将在今年 7 月 1 日实现,到时候就不在区分本地、省内和国内流量了。另外,政策会全国同步实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