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什么时候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E3什么时候上市?魅蓝E3发布会时间公布,魅蓝E3价格与配置详情

2018-03-06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魅蓝E3 发布会日期的临近,魅蓝E3 的相关消息也在网上不断曝光。对于不少关注魅族手机的煤油来说,现在最为关心的莫过于魅蓝E3 什么时候上市时间、价格和配置相关信息了。

魅蓝E3 什么时候上市?

今天上午,魅蓝正式宣布将于 3 月 21 日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 E3 新品发布会」。而在上市时间方面,目前有相关业内人士爆料,魅蓝 E3 正式上市时间可能于 3 月底。

魅蓝 E3 多少钱?

按照往年的惯例,魅蓝 E 系列定位千元机,售价在千元出头起,比如上一代魅蓝 E2 上市之初售价 1299 元起。考虑到新一代魅蓝 E3 不仅配备全面屏,还加入竖形双摄,价位上可能会更高一些,预计在 1700 元左右。

配置方面,魅蓝 E3 配备 5.99 英寸 1080P 全面屏,配备 4/6GB 内存 + 32/64/128GB 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 万+1200 万双摄摄像头,最大的可能是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支持快充,电池容量为 3300mAh。

由于魅族手机今年处理器今年会优先向高通倾斜,因此魅蓝 E3 配高通处理器的概率无疑是最大的,值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