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7C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畅玩7C发布时间确定:人脸识别、双摄美拍

2018-03-06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华为在这个月要发布的手机除了关注度比较高的华为P20 系列外,另外还有一款荣耀新机将在 3 月 12 日发布,这款新机型号为荣耀畅玩7C,发布地点在北京。

其实在之前荣耀畅玩7C就已经曝光过,工信部网站已经有了该机的证件照。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依然是三段式结构设计,机身背部左上角放置双摄镜头,整体看起来与荣耀V9 有相似。

配置方面,荣耀畅玩7C采用了一块5. 99 英寸全面屏,不过分辨率仅有1440*720。CPU主频为1.8Ghz,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 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8. 0 的EMUI系统。

此次官方给出的宣传语为“人脸识别、双摄美拍”,显然荣耀畅玩7C将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并且在拍照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