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最新资讯  > 正文

3 月 21 号见分晓!魅蓝 E3 新品发布会时间确定

2018-03-06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蓝正式宣布将于 3 月 21 日于北京演艺中心举行「魅蓝 E3 新品发布会」。

魅蓝 E3 发布会海报上印有时隔两代的飞机设计,从 1937 年到 2018 年,魅蓝将「更好的装备」的 E3 献给热血青年。

综合目前的消息,外观方面,魅蓝 E3 的正面与或将与魅蓝 S6 一致,采用了 18:9 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了和魅族 PRO 6 相同的纳米注塑工艺、穹顶式天线设计,双摄像头位居左上角呈竖形排列。魅蓝 E3 的电源键采用为红色设计,指纹识别模块同样集成在了侧边框上。

配置方面, 魅蓝 E3 或将采用 5.99 英寸 2160×1080 显示屏,搭载八核处理器,CPU 主频为 1.8GHz ,配备 4/6GB 内存 + 32/64/128GB 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 万 + 20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3300mAh。

从整体来看,魅蓝 E3 的配置要高于魅蓝S6。而据网上传出的消息来看,魅蓝 E3 起步价格预计在 1799 元左右,具体情况只能等 3 月 21 日的发布会上日揭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