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发布时间确定 首发骁龙636处理器

2018-03-01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 日消息:春节前小米就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5 和红米Note 5Pro两款新机,而国内版的红米Note5 应该就是印度发布的红米Note 5Pro,目前已经在工信部曝光,型号为MEC7S,现在发布时间也已经确定。

今天上午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确认红米Note5 国内发布时间在 3 月 16 日,不过暂时未说明发布地点在哪。红米Note5 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传统的三段式设计。正面屏占比较高,机身背面配备了竖排双摄镜头和指纹识别。有蓝色、黑色、金色以及玫瑰金四种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红米Note5 采用了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4GB/6GB LPDDR4X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电池容量为40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