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7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一加旗舰一加 7 曝光:采用玻璃机身 + 刘海全面屏!

2018-02-28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日前有微博网友曝料了两张新机谍照,爆料称这款手机是一加手机最新旗舰一加 7 。从谍照看一加 7 采用了玻璃机身设计,背面中央印有一加的 logo,logo 上方则是指纹识别开孔和竖列双摄。

一加 7 正面则采用了刘海全面屏的设计,谍照还曝光了其系统信息页面,可见手机编号为 P7819,系统版本氧 OS 5.1.0,安卓版本 8.1,内存 6GB,存储 64GB。

按照以往的惯例,一加 7 搭载的芯片必然会是高通骁龙 845。不过目前爆料博主已经删除了该微博,关于这款手机的真实性也无从考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