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8810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8810(4G版)曝光:YunOS系统 售价615元

2018-02-25 15: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在HMD接手诺基亚这块品牌后,动作不断,已经发布了好几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手机,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且HMD还对之前销量很大的功能机进行了复刻,例如诺基亚 3310 这款手机。现在还推出了 3310 复刻版支持4G网络的机型,运行yun OS系统。

除此之外,HMD对于旧机型复刻仍然有计划的进行着,据波兰一家媒体报道,HMD很可能在即将开始的MWC2018 展会上发布新版本的诺基亚8810,并且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据悉,这款诺基亚 8810 同样支持了4G网络,运行yun OS系统,内置有1200mAh容量电池,和复刻版诺基亚 3310 一样也可以作为wlan热点使用,售价 79 欧元(约合 615 元人民币),不知道你现在还会为诺基亚的信仰充值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