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 2S确认3月27日发布:跑分超过27万

2018-02-25 14:0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早在之前就传言小米将出一款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新机,不过不是小米7,而是小米MIX 2S,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确认了。新旗舰小米MIX 2S将于 3 月 27 日发布,微博还晒出了小米MIX 2S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 273741 分。

据之前的爆料,这次小米MIX 2S将升级到全面屏3.0,在屏占比方面会更高,另外据称摄像头方面也会有很大升级,采用索尼IMX363 双摄镜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最大的升级应该就是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了,骁龙 845 采用三星10nm LPP工艺打造,升级到了Kryo385 内核,依然是八核心架构,四颗大核心最高频率可达2.8GHz,性能提升25%-30%;四颗小核心频率可达1.8GHz,性能提升15%。GPU 则升级为Adreno 630 GPU。

除此之外,小米MIX 2S还支持人脸识别。顶配版8GB运行内存+256GB机身存储,采用了陶瓷机身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