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宣布「APEX 概念机」: 全面屏+屏幕指纹?

2018-02-24 17: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vivo 官方宣布将于 2 月 26 日推出一款推出「APEX 全面屏概念机」。作为一款概念手机,其可能会在屏占比和指纹解锁上大做文章。

从 vivo 官方放出的视频和宣传海报来看,这款 APEX 全面屏手机四周边框非常窄,亮屏后营造出视觉效果相当震撼,据传 APEX 在屏占比上可能达到 100%,同时官方还打出了「unlock the future(解锁未来)」的标语。

从去年开始智能手机行业的「全面屏」概念相当火热,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幕占比大、18:9 比例屏幕, 但是目前来看现在的「全面屏」在技术上并不需要有很大的突破就可以实现,所以也有人将此称为「伪全面屏」手机。

此前 vivo 就发布了全球首款屏幕指纹手机—— vivo X20 Plus 屏幕指纹版。因此在 APEX 全面屏概念机身上加入屏幕指纹技术也是顺理成章了,用概念机来秀出自己的技术储备对于科技行业相当有必要。而这既然是概念产品,所以离量产上市可能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