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自带全局夜间模式 谷歌表示为方便开发者而已

2018-02-24 17: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今天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在下一代Android系统上将引入夜间模式,不过没过多久就被谷歌否认了,实在有点尴尬。虽说这个模式已经有不少第三方ROM实现了,不过原生Android 加入确实让人期待。

据外媒报道,谷歌澄清说,这个新特性其实是为了让开发者更方便,让开发者能够针对APP在夜间模式下工作的视效体验,并非是加入夜间模式之类的功能。据悉,这个“dark mode”模式从Android 6. 0 时代就已经有出现过,不过仅仅在开发者预览版中出现。

不知道得知这个消息的原生爱好者是不是有点失望呢,万一谷歌看到这么多需求做出这个功能也是很有可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