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WC最新资讯  > 正文

买充电宝送手机?16000mAh大电量手机将发布

2018-02-24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4 日消息:现在智能手机最大的瓶颈应该就是电池方面了,特别是全面屏手机普及后,续航方面就比较尴尬了,有时候一天一充都不够了。现在市面上大容量电池的手机都比较少,超过5000mAh的屈指可数。

不过随着MWC2018 展会即将到来,有一家专业做电池的企业要发布一款有超大容量电池的手机,电池容量达到了16000mAh,基本上已经可以超过一般的充电宝了,这种简直就是买充电宝送手机了。

这款手机型号为Power Max P16K Pro,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 99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应该是全面屏设计。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 500 万双摄镜头。

至于其他方面,暂时未知。不知道这款16000mAh电池待机时间能有多久,另外充电速度如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