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硬件配置曝光:骁龙636处理器 全面屏设计

2018-02-13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小米在发布了红米5、红米5 Plus这两款全面屏红米手机之后,又有一款全面屏红米手机即将到来,就是红米Note5 这款手机,曝光了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有三款小米新型号通过了3C认证,分别是MECT7S、MEE7S、MET7S。

从曝光的细节来看,这三款新机型号分别对应的是红米Note5 移动、电信以及全网通版本。配置方面,顶配版确定将首发骁龙 636 处理器,后置竖排双摄镜头。骁龙 636 处理器可以看做是骁龙 660 的降频版,主频变成了1.8Ghz,不过GPU还是一样Adreno 509。3GB/4GB运行内存+32GB起步机身存储,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屏幕方面,红米Note5 采用了一块5. 99 英寸18: 9 全面屏,屏占比要比红米 5 和红米5 Plus提升不少。

售价方面,红米Note5 预计在 1500 元左右,当然更高配置有可能达到 2000 档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