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也要原生支持苹果 iPhone X 的「刘海」屏了!

2018-02-13 0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下一版安卓系统 (Android 9.0) 的初步代号已经确定,其将被命名为「Pistachio Ice Cream(开心果冰淇淋)」。

安卓 9.0 将在功能上会带来非常大的改变。另外值得一提是,安卓 9.0 将新增此前苹果 iPhone X 被许多安卓对手吐槽的「刘海屏」设计。具体体现为优化屏幕内容显示,能够让系统或者应用充分利用整场屏幕,尤其是两只「猫耳朵」的位置。

据悉,在安卓 9.0 系统当中,谷歌还会进一步将谷歌语音助手集成到应用中、进一步优化电池续航、支持多屏和可折叠屏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