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智能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智能手表更好用 谷歌推送Android wear更新

2018-02-12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虽说Android 8. 0 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过适配的手机机型还不多,另外谷歌专为智能手表打造的Android wear也还是基于Android7.1. 1 系统,不过现在谷歌要为Android wear升级到Android 8. 0 了。

据外媒Android Police消息,谷歌已经发布了基于Android 8. 0 的wear系统,并且已经开始向包括华为、moto 360、华硕、卡西欧等使用Android wear系统的智能手表推送更新,用户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

新的更新带来了一些新功能,比如可设置震动强度、新的解锁方式以及对其他国家和语言的支持。另外LG G watch R、第二代 Moto360 以及华为 watch2 可以通过play应用商店获得功能更新,不过底包仍然是Android 7.1.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