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销量火爆!分析师预测苹果将推出廉价版 HomePod

2018-02-12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 HomePod 已于当地时间 2 月 9 日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上市,售价 349 美元。HomePod 目前的销量表现不错,但是其价格还是有点昂贵。

据外媒报道,现在证券公司 Rosenblatt Securities 的 Jun Zhang 分析师预测苹果会在今秋推出廉价 HomePod,售价在 150 美元到 200 美元之间。分析师还预计 HomePod 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超过 1000 万,高于苹果的 600 万台预期。

目前 HomePod 面临亚马逊 Echo、Google Home、等智能音箱的竞争。这些设备从产品角度都有各自的优势,而单从价格角度看苹果 HomePod 是其中价格最高的,因此 HomePod 在用户中间的竞争力并不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