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蓝E3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曝光魅蓝E3证件照: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

2018-02-12 09: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魅族在上个月发布了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 之后,又有一款魅蓝新机出现了。有网友发现一款型号为M851Q的魅蓝新机亮相工信部网站,这应该是之前已经曝光的魅蓝E3 了。

这款魅蓝E3 新机依然采用了全面屏设计,背部采用了和魅族Pro6 一样的纳米注塑工艺,穹顶式天线设计,后置竖排双摄镜头,在机身背部右下角有魅蓝logo,不过不知道推出之后会不会被魅族logo取代。魅蓝E3 应该与魅蓝S6 一样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设计。

配置方面,魅蓝E3 采用一块5. 99 英寸分辨率为2160* 1080 的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8Ghz的八核处理器,4GB/6GB运行内存+32GB/64GB/128GB机身存储,前置 8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20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300mAh。

售价方面,应该与上代魅蓝E2 价格相差不多,具体需要等到发布会当天才能知道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