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魅族15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2018「真·旗舰」推三款新机:魅族 15、15 Lite 以及 15 Plus

2018-02-12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此前魅族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公开宣布,魅族的下一代「真·旗舰」名为魅族 15, 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大屏版的魅族 15 Plus。

据 GinzChina.it 的最新报道,魅族今年一共准备了三款新机,除了魅族 15、魅族 15 Plus 外,还有魅族 15 Lite。其中魅族 15 和魅族 15 Plus 定位旗舰,魅族 15 Lite 定位中端。

外观方面,魅族 15 系列将采用全面屏设计,背部为全金属材质、穹顶式天线设计,双摄像头居中呈竖形排列,下方是环形闪光灯。

配置方面,魅族 15 搭载骁龙 845 的可能性不大,目前魅族 15 最有可能会搭载三星 Exynos 8895 处理器,标配 6GB 内存 + 64GB 存储。

关于魅族 15 系列的发布时间,此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透露,魅族下一代旗舰将在春季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