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金粉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与金立手机发布金粉卡:月费29元 2GB流量+100分钟

2018-02-11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互联网套餐又迎来了新成员“金立金粉卡”,这是中国联通与金立手机合作推出的一张互联网套餐卡,仅有一种套餐可选,资费比较便宜,月费 29 元就可以享受2GB全国流量,相比传统套餐就实惠很多了。

具体资费详情是,月费 29 元,套餐内包含2GB国内流量和 100 分钟国内语音通话。超出套餐外省内流量 1 元500MB/天,省外流量 2 元500MB/天,国内通话0. 1 元/分钟,短彩信0. 1 元/条,全国接听免费,赠送来电显示。流量上限为40GB,当达到上限后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次月打开。

目前申请开通可享受激活当月免费体验,首次充值 50 元及以上赠送 50 元话费,另外还赠送价值 50 元游戏券。

申请地址:点击进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