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降频门最新资讯  > 正文

关于 iPhone 手机的降频减速,苹果官网写了篇详细的说明

2018-02-11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此前关于苹果的「降频门」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对此苹果在最新的 iOS 11.3 beta 2 更新中新增了「电池健康」选项,加入了性能调节开关。

现在关于苹果电池老化的旧 iPhone 手机降频减速的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日前苹果于官网发布了一篇长长的说明,详细地把锂电池特性、电池寿命、防止意外关机、iOS 11.3 Beta 版中新加的电池健康功能都说了个遍。

这篇文章时苹果的把 iPhone 电池和性能都说明得相当清楚,让用户可以了解 iPhone 性能及其与电池的关系。感兴趣网友可以点此查看,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