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 7 主要配置截图曝光:骁龙 845 + 4480mAh 电池!

2018-02-11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此前小米公司发布消息称,将在今年的 MWC 2018 上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45 移动平台的产品。而日前有消息指出,小米首款搭载骁龙 845 的产品或是传闻中的小米 MIX2s。

小米的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 7 据说要推迟到 4 月份才会发布。近日微博数码博主 @搞机小盒子 发布了一张疑似小米 7 工程机的系统截图,曝光了小米 7 的主要规格。

从这张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疑似小米 7 的机型将运行高通骁龙 845,拥有 2610 x 1080 分辨率的 5.6 英寸 FHD+ 级别屏幕,采用了 8GB 的运行内存以及 128GB 的存储空间,搭载 1600 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和 4480 mAh 电池。

据悉,小米 7 将会采用全新的 MIUI 9 系统,同时发布的可能还有 6 英寸屏幕的小米 7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