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8最新资讯  > 正文

四款华为荣耀老机型确定将获得EMUI 8.0系统更新

2018-02-08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华为手机和荣耀手机目前最新的系统版本是基于Android 8. 0 的EMUI 8. 0 系统,不过现在仅有少数较新的机型可以更新,老机型系统更新还得等一段时间。除了已经更新的荣耀 9 和荣耀V9 外,还有两款旧机型荣耀7X和荣耀 8 也将获得更新。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荣耀手机法国官方推特近日公布了四款可以升级到EMUI 8. 0 系统的机型,荣耀9、荣耀8 Pro(国内版为荣耀V9)、荣耀7X以及荣耀8,并且表示荣耀 9 和荣耀8 Pro在 2 月 7 日开始OTA推送系统更新,荣耀7X和荣耀 8 则需要等到今年第二季度。

不过有消息称,荣耀有些老机型虽然会升级到EMUI 8.0,不过并不是基于Android 8.0,也就是说并非所有升级EMUI 8. 0 的手机都升级到Android 8.0,其中荣耀 8 就很有可能不能升级Android 8.0。期待EMUI8. 0 的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