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出机狂魔!华为、荣耀四款新机曝光:全面屏设计+金属机身

2018-02-08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在去年 12 月华为发布完Nova 2S之后就一直没有新机型出现,直到最近华为一下子冒出了四款新机,并且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上亮相了,型号分别是FLA-AL00、FLA-TL10、LDN-TL00 以及LND-AL30。

从工信部网站上公布的证件照来看,这四款手机都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和后置双摄镜头。FLA-AL00 和FLA-TL10 这两款新机在设计上更像是华为Nova2 和Nova 2 Plus的后继者,除了后置双摄镜头外,前置同样也是双摄镜头。在屏占比上也与前代相差不大,后置指纹识别。具体的参数工信部暂时还未给出。

型号为LDN-TL00 的手机,可能是华为T3 或者Y5(2018)。它同样也是后置双摄镜头,不过前置摄像头貌似只有一个,机身正面有华为的logo,所以判断应该是华为的入门机。

LDN-AL30 这款新机应该是华为荣耀旗下产品,设计更接近于荣耀7X,应该是之前已经曝光的荣耀7C。后置和前置都为双摄镜头,看样子华为最近开始在拍照上更用心了。

这四款新机除了证件照外目前还没有详细的配置参数,等待后面更多消息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