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3beta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1.3 beta 2 更新推出「电池健康」选项:加入性能调节开关

2018-02-0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7 日消息,苹果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推出 iOS 11.3 beta 2 固件更新,新增多个功能,其中一个就是此前苹果承诺会加入的「电池健康」提示。

现在升级到 iOS 11.3 beta 2 后,可以在设置 > 电池 > 电池健康(Beta 版)中查看设备电池最大容量的信息。这些信息描述了电池退化的程度,并且会告诉用户是否已经开启性能管理保护模式(即所谓的「降频」模式)。

现在,在更新了最新的 iOS 11.3 Beta 2 测试版系统中,用户可以选择手动关闭性能管理保护模式。从而将手机恢复到全速状态。另一方面,苹果还调整了这个功能的算法,让它比以前更具「适应性」。

对于本次更新,符合条件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用户,可直接在设置中检查获取此次 OTA 更新。也可以通过下载相应固件通过 iTunes 进行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