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 2018 年新 iPhone 全部采用英特尔基带 高通份额为零

2018-02-06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可能放弃与高通合作,2018 年的新机全部采用英特尔作为下一代 iPhone 调制解调器芯片供应商。

此前郭明錤在研发报告中曾预测,在 2018 年全部苹果手机中,英特尔将获得七成基带芯片订单,高通获得三成。对于高通和苹果之间关系的发展,郭明錤日前修改了其预测报告,称英特尔将获得今年全部苹果手机的基带订单,高通份额为零。

高通多年以来都是苹果公司的芯片供应商,但在去年苹果起诉高通「垄断无线芯片市场」,并提出对高通近 10 亿美元的索赔,高通和苹果的关系开始恶化。

据报道,目前英特尔的基带芯片在性能方面已经满足了苹果的要求,大规模采用已经没有障碍。除了性能达标之外,英特尔为了获得苹果更多的订单,也提供了极富竞争力的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