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P2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20、P20 Lite曝光:拍照更强大 或3月底发布

2018-02-05 10:3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5 日消息:本月底的MWC2018 展会上,据爆料华为会推出一款新品,不过并非是手机,而是平板电脑MediaPad M5,而传闻已久的华为P20 系列旗舰则在三月底发布。

目前已有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华为P20、P20 Lite的渲染图。从给出的渲染图上看,华为P20 Lite与iPhoneX相似的设计,采用了后置竖排双摄镜头,指纹识别也放在了机身背部。正面看起来屏占比并不高,采用了2.5D玻璃覆盖。这一款手机应该是定位与中端级别,很有可能使用麒麟 6 系芯片。

华为P20 在拍照方面就更激进了,后置了三颗莱卡摄像头。正面采用异型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要比P10 高上不少。配置方面,华为P20 也将搭载和华为Mate10 一样的麒麟970AI处理器。发布时间,有消息称是在 3 月 27 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