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版微信 6.6.2正式版更新:新增发现页管理 多账号切换

2018-02-02 09:1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 日消息:在iOS版本微信更新之后,Android版也迎来了微信6.6. 2 正式版更新,距离上个版本更新已经有 34 天,这次更新对于强迫症的人来说非常友好了,可以管理发现页了。另外也添加了一个使用功能,切换账号登陆。

更新内容:

1.发现页可以管理了,可以去掉自己不想要显示的内容了,具体操作:“设置”-“通用”-“发现页管理”,勾选或取消在“发现页”显示。这么一来就没有那些小红点提醒了,对于强迫症的小编我真是美滋滋。

2.本地添加两个常登陆账号后,可一键切换登陆。这样一来就相当于微信多开了,当然可能在功能上还是不如第三方的应用多开。具体操作:“设置”-“切换账号”-“轻触头像以切换账号”。

下载地址:https://dldir1.qq.com/weixin/android/weixin662android1240.ap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