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百度圣卡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圣卡电信版再升级:网易系APP加入免流服务

2018-02-01 16: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在网易白金卡加入百度系APP免流后,百度圣卡电信版也正式加入网易系APP免流服务。百度圣卡是百度联合中国电信一起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套餐,因为免流APP较多很受欢迎,现在加入了网易系APP,想必更吸引人了。

除了之前百度系应用免流外,这次加入免流的应用有网易云音乐、荒野行动、终结者2、网易新闻、易信、网易公开课、坦克连、元气战姬学院、迷雾世界、中国大学MOOC、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率土之滨、网易云阅读和网易云课堂,另外还有楚留香、有道云笔记、网易严选等 40 个应用即将上线。

百度圣卡分为三种套餐,月租 9 元的小圣卡、月租 19 元的大圣卡和月租 49 元的超圣卡。其中月租 19 元的大圣卡包含1GB全国流量+ 100 分钟国内通话;月租 49 元的超圣卡包含4GB全国流量和 200 分钟通话。

另外,目前可以办理的仅有电信版百度圣卡,联通版已经无法办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