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在印度新开iPhone6s生产线 新款iPhoneSE要凉了

2018-02-01 10:5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iPhoneSE是苹果推出的一款小屏幕手机,由于价格上较低受到不少用户喜爱,特别是在新兴市场需求更高。此前一直有曝光苹果将推出iPhoneSE2 手机,不过现在看来似乎要凉了。

产业链给出消息称,苹果已经将所有精力和资源都给了今年将推出的三款新iPhoneX,所以新款iPhoneSE自然而然就被搁置了。而且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与纬创将在印度工厂拓展新的产品线,用于生产两年前的iPhone6S,这么一来iPhone6S的价格也会变得和iPhoneSE一样低廉,适合印度当地的用户。

目前苹果在印度市场的占有率还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不过 2017 年第四季度苹果的占有率有很大的提高,很大原因是iPhoneSE在印度的本地化,如果iPhone6S也本地化那么很有可能在印度成为畅销机。如果印度市场都不需要iPhoneSE,那么新款iPhoneSE也就没有存在的意义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