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信用怎么开通在哪查看信用分_微信信用分下线原因

2018-02-01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在继支付宝芝麻信用之后,腾讯也开启了腾讯信用分功能,对于信用分比较高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骑车、免押金租玩具、租衣等服务。腾讯信用于 1 月 30 日开启全国公测。

腾讯微信信用怎么开通在哪查看信用分:

1、在手机中打开微信;

2、在微信顶部搜索框中搜索「微信信用」,然后在搜索结构中找到认证的「腾讯信用公众号」,并点击「关注」;

3、进入关注的腾讯信用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的「我要查分」,然后根据提示完善自己的个人信息,之后就会跳转到个人信用界面,在这里就可以看到您的腾信信用分了。

腾讯微信信用为什么关闭,信用分下线原因:

而在昨天(1 月 31 日)就有多位网友反映,已经无法在「腾讯信用」公众号看到公测内容,只能看到一条含有《关于“代开腾讯信用”的风险提示》的消息。

而在该消息提到「点击下方『查信用分』」,下方却并无「查信用分」,用户无法查看自己的信用分及其应用场景。昨天晚上 10 点,推送消息被改为「腾讯信用全国限时公测活动现已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