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大法终于想通了 新机XZ PRO采用全面屏设计

2018-01-30 09: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0 日消息:近年来,全面屏成了一种趋势,很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就连魅族也在今年年初赶了迟到的时髦。索尼大法依旧是屏占比惊人,似乎全面屏的趋势和它没多大关系。不过该来的,总会来的,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索尼将推出一款全面屏手机。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索尼将推出一款4K OLED显示屏的Xperia旗舰产品,型号为Xperia XZ Pro,新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额头和下巴终于不再是可以跑航母的那样了,大大缩小了面积,边框也更窄了。指纹识别同样放在了机身侧面。

配置方面,毫无疑问XZ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采用5. 7 英寸4K OLED显示屏,分辨比例为18:9。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后置双摄镜头,并且支持NFC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