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SE2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快 5 月亮相!苹果下一代 iPhone SE 2 将支持无线充电

2018-01-29 09: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9 日消息,作为苹果的入门级手机,iPhone SE 自 2016 年 3 月发布之后并没有像苹果的其它大屏机型每年都发布新款手机,苹果在去年就没有推出新一代的 iPhone SE。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类似 iPhone SE 的新入门级手机,也就是目前入门版的 iPhone SE 的新一代产品。这款面向中端市场的「iPhone SE 2」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外观方面与 iPhone SE 类似,目前还无法得知是否会保留 3.5 mm 耳机插孔,这款新手机将不支持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

自 iPhone SE开售以来,下一代 iPhone SE 2 的消息就一直传闻至今,这部高性价比的手机发售了近 2 年,其配置、价格、发售日期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早在去年 11 月,印度网站 Tekz24 就给出了下一代 iPhone SE 的详细配置:

  • A10 Fusion 芯片

  • 2GB 内存

  • 32GB 和 128GB 存储容量

  • 12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 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700 mAh 电池

报道指出,这款「iPhone SE 2」将由制造商纬创在其位于印度的工厂独家组装,在第二季度开始量产,5 月或 6 月正式推出,售价 450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