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Clou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通知:中国内地iCloud将转回国内运营

2018-01-24 15:5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4 日消息:此前苹果表示将从 2 月 28 日起,将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从 1 月 10 日起苹果就开始通过电子邮件以及通知推送的方式来告知把ID的国家或地区设置为中国的用户。

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收到了提醒,小编早上也收到了来自苹果官方的电子邮件提醒。

苹果在通知中表示,与中国互联网服务公司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合作,从 2018 年 2 月 28 日开始,中国内地客户iCloud服务转由云上贵州运营,此举有助于提升iCloud服务的速度和可靠性,并遵守中国法规。

另外苹果表示如果不想使用iCloud(由云上贵州运营),可以前往苹果iCloud官网停用账户。

官网地址:https://www.icloud.com/optou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