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拍摄怪兽 诺基亚9曝光:配5颗后置摄像头

2018-01-22 11:3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诺基亚这块品牌自从HMD接手后就开始推出很多新机,据报告称去年诺基亚的手机出货量达到了 1000 万台。今年 2 月份的MWC大会诺基亚也将参加,并且有消息称诺基亚将在大会上发布一款新旗舰诺基亚9。

关于这款新机,现在曝光的信息并不多。不过诺基亚 9 很可能会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45 处理器,另外这款手机还将配有拍照黑科技,拥有后置 5 颗摄像头,而且摄像头不分主副,利用转盘设计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转动来进行摄像头切换。

除此之外,诺基亚今年还会发布一款顶级旗舰诺基亚10,采用18: 9 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运行内存6GB/8G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