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受 iPhone「降速门」影响,苹果连续 11 年被《财富》评为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榜单

2018-01-22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2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尽管此前的「降速门」事件引发了不少风波,但苹果公司还是连续 11 年登上了《财富》杂志「全球最受尊敬公司」的榜首。

据悉这个评选根据全球 3900 位公司高管、董事、分析师和专家的意见综合而来。今年排名第二的是公司是亚马逊,第三名是谷歌的母公司 Alphabet,巴菲特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排名第四,星巴克则排名第五。

此外,前十大最受尊敬的公司还包括了迪士尼、微软、西南航空公司、联邦快递以及摩根大通。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在所有评比类别中都排名第一,包括创新、社会责任、产品和服务质量和财务稳健性以及全球竞争力等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