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第364周更新:小米6/小米MIX2升级Android8.0

2018-01-19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9 日消息:今天迎来了MIUI开发版第 364 周更新,停更了好久的小米 6 和小米MIX2 终于迎来了开发版更新,这次小米 6 和小米MIX2 直接升级到Android 8. 0 系统了,想体验的小伙伴不妨试试。这次更新还新增了门卡模拟功能,很不错的一个功能。

具体更新如下:

系统

优化 全面屏返回手势的视觉反馈

优化 全面屏手势的性能表现,更加跟手和流畅

优化 全面屏手势设置页增加「触发应用功能」的子教程

修复 重启后第一次触发全面屏回桌面手势,动画异常的问题

相册

新增释放空间,帮助减少照片占用的手机空间

信息助手

删除 “我的支出”微信自动记账能力

小米钱包

新增支持门卡模拟功能

全球上网

优化 语音信箱系统

优化 适配耳机播放模式

修复 注销业务时取消呼叫转移

注意:小米手机6、小米MIX 2 Android 8.0 的 MIUI 正式发布公测版本8.1.18!开发版可通过 OTA 完整包方式进行升级;稳定版升级开发版时需使用线刷方式并清除数据,可前往刷机教程内下载线刷包,请务必备份重要数据到云服务或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基于Android 14更新MIUI 14稳定版发布

    谷歌在纽约举办了一场名为"MadebyGoogle2023"的发布会。除了推出最新的Pixel手机和Pixel智能手表等硬件产品外,谷歌还正式发布了最新的Android14正式版系统。除了最新的Pixel新机外,三星、OPPO、vivo等厂商也将在近期推出基于Android14打造的定制系统。

  • 全球首批!小米13/Pro推送Android 14MIUI正式版内测

    谷歌目前已经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手机厂商都第一时间开启了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机型已经正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此外还有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Android 14更新:原生没有的功能将加入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目前原生Android系统中还没有实现快速切换上网SIM卡的功能。Android原生系统用户只能在“设置”>“网络和互联网”>“SIM卡”中切换上网卡,操作十分不便。也有开发者推出了第三方快速切换按钮。

  • OPPO Reno8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Android 14已经开放内测 小米13已适配

    谷歌最新推出的Android14系统已经向各手机厂商开放适配。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发布了基于Android14的版本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的正式内测系统。全新的系统还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小米13已推送Android 14内测版:新系统有惊喜

    谷歌近日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14系统,各大手机厂商陆续展开适配工作。小米13和小米13Pro两款手机已经推送了基于Android14的V14.0.3.0.UMCCNXM/V14.0.2.0.UMBCNXM正式版的内测系统。MIUI15将在10月底发布,其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加入了AI大模型,此外提供了更好用的全局自由小窗功能以及APP弹窗信息和游戏登录跳转等操作也可以窗口化。

  • 紫光展锐宣布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这些国产芯片有份

    日前,紫光展锐宣布,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表示,其芯片平台的Android升级支持框架由展锐和谷歌共同维护升级,OEM和ODM客户基于展锐提供的代码更新包,仅需改动上层框架,即可完成最新版AndroidOS系统的升级,升级周期较以往至少缩短一个月。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国产芯片完成Android 14同步升级升级周期至少缩短一个月

    紫光展锐宣布,其展锐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完成了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这意味着Android14和未来发布的操作系统升级步骤都将大大简化。

  • 谷歌宣布推出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Bard 助手」

    在MadebyGoogle活动中,谷歌首次推出了Pixel8和PixelWatch2硬件,并宣布推出了搭载Bard的助手,该助手利用生成式AI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帮助。谷歌公司表示,这个新的AI增强助手可以帮助您规划下一次旅行,找到电子邮件收件箱中的详细信息,甚至创建购物清单。谷歌将在不久后将其提供给早期测试者,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Android和iOS版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